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棉磨毛四件套选购技巧是什么

众所周知,好的睡眠离不开舒适的床上用品,近年来在各大市场上全棉磨毛四件套显得的火爆,这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那么全棉磨毛四件套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全棉磨毛四件套
全棉磨毛四件套

1、用手摸:全棉磨毛四件套与一般的四件套有多的区别,其大的区别就是这种四件套的柔软性和保暖性的好,用手直接触摸的时候,能够感觉到一种暖暖的和柔柔的感觉,四件套的面料的切身亲肤,没有一点不适感。所以一般情况下,人们在选购的是时候,都会直接去摸一摸四件套的面料,感觉一下触感是否好。

2、用眼看:四件套是先经过染整后,再由精湛的磨毛工艺进行磨毛处理的,所以制作出来的四件套颜色十分的牢固,也就是色牢度的好,不易褪色,而且颜色的亮丽明晰,色泽也比较的醒目,悬垂感强,同时绒面丰盈,看上去的精致和美观。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还可以直接的用眼睛仔细查看,若四件套颜色历久如新,且没有任何的褪色和起球的现象,那么四件套的质量还算可以。

3、用鼻闻:其实这个主要是判断这个全棉磨毛四件套是否是真正的采用了全棉面料。真正的全棉磨毛四件套,内部的含棉量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质量较好的四件套,其周身的味道还是比较好闻的,没有那种浓重的工业味道,所以选购的时候还可以闻闻四件套的味道,如果味道较重,最好不要选购。

以上就是全棉磨毛四件套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