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泥地铺地板革的技巧有哪些

地板革是一种使用频率较高的地面装修材料,施工简单方便,成本较低,有些人会直接在水泥地上铺地板革。那么水泥地铺地板革的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地板革
地板革

1、检查地面平整度,如果地面不平整,就要对地面进行找平处理。地板革铺贴前,先将地面打扫干净,再用干净的湿拖把拖一遍。

2、测量房间地面的尺寸,地板革的大小结合房间尺寸再适当留点余量,地板革厚度不能太薄,一般是3毫米左右。

3、按照地板革的幅宽对地面进行涂胶,接缝处一般留10厘米左右不涂胶,将地板革的直角顶到房间的某一个角开始铺贴,保证地板革的两边能紧贴着墙边。

4、接缝处重叠几公分,将长尺放在接缝的中间,再用美工刀沿长尺深划一刀,截去多余的地板革,在接缝处的地面涂上胶水,将相邻的两个地板革压实。

5、拼接裁切的时候要注意两张地板革的花纹是否完整。

6、地板革在粘贴的过程中要检查平整度和有无气泡的现象,如果有气泡要赶气,保证房间地板革粘好后平整美观。

以上就是对于水泥地铺地板革的技巧有哪些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