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白鞋怎么清洗起来方便

随着时尚圈对小白鞋的追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小白鞋。小白鞋虽然好看,但是特别容易脏,究竟怎么清洗才能让小白鞋像新的一样呢?小白鞋怎么清洗起来方便呢?

小白鞋怎么清洗起来方便
小白鞋怎么清洗起来方便

1、白醋混合洗涤剂。首先准备一个容器,加入少量白醋和清洁剂,并充分混合。然后直接使用这种液体擦拭我们的白鞋。此方法更适合鞋面容易损坏的鞋,例如麂皮鞋。但是其清洁能力可能更差。

2、白鞋增白剂。此工具适用于变黄且不干净的鞋子。用于白鞋的增白剂可能等同于涂改液。将其直接涂在鞋子的泛黄部位,它会立即消失。鞋子看起来特别干净。应该强调的是,光亮剂用完后,请稍等片刻,等待其干燥!此方法仅适用于皮鞋。如果您不使用帆布鞋,则最好不要使用它。之后,用卫生纸盖住鞋子,以防鞋子变黄!

3、在牙膏中加水。不要将牙膏直接涂在白鞋上!首先将一些牙膏挤入一个容器中,添加少量水,将两者均匀混合,然后使用混合溶液抛光鞋子。这样可以很好地控制牙膏的量。此外,加水后,牙膏可以充分发挥其功能,使您的白鞋更清洁!

以上就是关于小白鞋怎么清洗起来方便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