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渔夫帽哪些款式流行好看

渔夫帽绝对是很多达人出街会选择搭配的单品,它这几年一直都很流行,而不用款式的渔夫帽也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那渔夫帽哪些款式流行好看?

1、彩色渔夫帽:五颜六色的渔夫帽在今年春夏超级火,本身春天这个时候就让人很想要元气满满的感觉,配上亮丽的彩色款渔夫帽会十分吸睛,对于长期穿暗色的朋友们来说,也会显得搭配更有亮点一些,不过在颜色上面大家记得避开一些容易显黑的颜色哦。

渔夫帽款式
渔夫帽款式

2、logo渔夫帽:带有logo款的渔夫帽是很多潮牌的最爱,不少潮牌都有推出印有自己logo的渔夫帽,其实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母logo,但却十分时髦,超级适合凹造型呢,搭配上面可以选择同品牌的服装会更好看。

渔夫帽款式
渔夫帽款式

3、飘带渔夫帽:最后的飘带渔夫帽就十分有个性了,一般在飘带上面会有字母的装饰设计,飘带可以放在侧边或者后面,很嘻哈很real的感觉,飘带渔夫帽其实会显得略微花哨,因此我们建议大家搭配同色系的衣服会比较合适。

以上这三种类型的渔夫帽都是超级流行的款式,如果你喜欢渔夫帽的话,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