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扫地机器人

科技改变生活,说的一点也不假,我们生活中到处体现着科技的成果,连扫地这种"小事"也被智能科技盯上了。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把人们从家居清洁中解放出来,从而更好地去享受生活。那么如何挑选扫地机器人呢?

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

1、主刷:选购扫地机器人,主刷一定是关注的重点。为什么主刷这么重要?因为主刷的作用是通过高速旋转来将垃圾灰尘通通扫入集尘盒,也就是说扫地这件事的具体执行者就是它,能不重要吗。尤其是对于有长发妹子或者宠物的家庭来说,主刷的选择至关重要。

2、吸口:扫地机器人的吸口也很重要,市面上常见的扫地机器人有固定单吸口、浮动单吸口和小吸口三种不同类型。

3、边刷:最后要来说说边刷,边刷的设计影响着扫地机的清扫效率。常见的扫地机器人大都是差不多大小的圆盘状,能够决定它们的单次清扫面积和清扫效率的就是边刷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扫地机器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你选购扫地机器人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