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季肚子大怎么穿衣好看

夏季穿衣不像冬季那样捂得严严实实的,别人看不到你的肉,但是夏天就不一样了,那夏季肚子大怎么穿衣好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穿衣
夏季穿衣

1、提高腰线:因为肚子大的人,没有明显的腰线。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腰带来定位腰的位置。要显瘦应避免粗腰带,尽力选择细腰带。有了腰线后,不仅能让人看起来比例更好,而且还能让你看起来更精神。或是选择腰线在胸下的上衣、裙子。高腰连衣裙夏季很多,能够比较好地遮盖粗大的肚子,让身体整体上有拔高的视觉效果。

2、穿单排扣半身裙:单排扣半身裙一般是厚点的面料比如牛仔,所以这种裙子秉承了耐磨、百搭、中性的特点。同时,也因为裙子前面不是传统的拉链,而是单排扣,又加上面料比较结实,所以只要尺码合适,扣子的力量就能绷住肚腩上的赘肉。

3、穿高腰A字裙:高腰A字裙非常适合遮住突出的小腹,是小腹不平坦星人的最佳选择。可以选择比较硬挺的面料和简洁流畅的剪裁,避免太多繁复的细节,简简单单就很美。

4、利用配饰,转移视觉注意力:佩戴漂亮、抢眼的项链、丝巾、头饰、胸针等,把人的视觉重心向上提升。显高显瘦同时还转移了注意力。

注意:有小肚腩的女生,不要选择露出腰腹的衣服,可以选择修身的衣服。牛仔背带裤或者背带裙,对小肚腩有着一定的遮盖度,坐下来也不会暴露出小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