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然大理石地面怎么清洗

大理石是一种极具装饰性的装修材料,尤其是天然大理石,它纹理清晰、优雅大气,美观度高。但是对于天然大理石,要做好清洁和保养工作,那么究竟天然大理石地面怎么清洗呢?

天然大理石地面怎么清洗
天然大理石地面怎么清洗

1、对于表面灰尘:对于一般的灰尘,我们可以采用最简单的方法,在清水中加入一些洗衣粉,将拖把中的水分拧干,直接清理大理石地面。拖把清理一遍之后,然后再用清水清洗一遍地面。

2、对于茶叶、咖啡等非油性污渍: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干净的白布,用氨水和20%浓度的过氧化氢混合液将其沾湿,接着将这块白布覆盖在污渍上,并用塑料包装袋和胶带将其包裹。

3、对于油渍:可以现在油渍周围洒上一些细粉末,比方说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淀粉等,几分钟后,刷掉粉末再次重复以上动作,让粉末滞留一天之后,再用刷子和热肥皂水清除油渍就行了。

以上就是关于天然大理石地面怎么清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