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蛙式滑板车如何挑选

蛙式滑板车可以让孩子在玩耍中锻炼,也是名副其实的亲子运动车,现已在全国流行,成为少年儿童的时尚选择。那么儿童蛙式滑板车如何挑选呢?

儿童蛙式滑板车
儿童蛙式滑板车

1、注重安全性:挑选滑板车必须安全,现在四轮比三轮的设计更加安全,不论是滑行前进、快速前进、因为有四个轮子保持平衡外加前面的双刹车,0-1岁建议不要玩儿童蛙式滑板车,或者是在专业老师或者家长的陪同下玩。

2、踏板:劣质的滑板车踏板承受的重量极小,成年人踏上去就会瞬间弯曲,踏板弯曲就会影响整部滑板车的结构,不仅不能让孩子玩的得心应手还会产生危险,而一般安全踏板可承受110公斤以下体重,一般1-3岁宝宝体重都是差不多的,滑板车都可以承受的。

3、检查车轮:车轮大多都用优质的吸震胶制造,如果使用次数不算多,最好每隔半年就更换一次,如使用次数频繁,大概每星期5次,建议您最好每3月就要换一次车轮,一些3岁宝宝的或者以下的动手能力特强,砸的砸,拆的拆,家长要时常检查下。

4、品牌和质量:劣质的滑板车对孩子身心都有影响,看重品牌很重要。

以上就是儿童蛙式滑板车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