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滑板如何选购

滑板我们大家都很熟悉,我们在大街小巷会经常看到有穿着时尚的男孩女孩脚下踏着滑板,轻松潇洒,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令人羡慕。那么滑板如何选购呢?

滑板
滑板

1、板面:滑板的板面,一般是以五层、七层、九层枫木板微波冷压制成。也有铝合金、碳纤维等材料做成的板面。22cm以上的板面,基本上能算是U池板面了,板面能容纳脚掌的地方更多,使人站在U池上更加稳健。19cm左右的板,大多都是在平坦的路况下所用的板面。

2、支架:滑板支架又称滑板桥,桥在滑板性能的好坏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滑板桥的桥距和高低也是不同的,不同的滑板桥要配合不同宽度的板面和轮子,这样滑起来才会比较舒适,更易操控。

3、板轮硬度:滑板轮通常是以聚胺酯为主材料,聚胺酯在轮子中占有的比例不同,轮子的硬度也就不同。硬度为85A(A是指硬度)的轮子比较软,适合于粗糙的路面滑行,滑行时声音极小,对于喜欢蹬板逛街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97A-103A的轮子既适合在光滑的大理石上以及较平坦的路面,也适合U池、跳台等道具。

以上就是滑板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