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尺寸怎么选码

裤子是人们的生活必需品之一,牛仔裤是大家衣柜里都有的一种服饰,但很多朋友不会选择裤子尺寸,那牛仔裤尺寸怎么选码?

牛仔裤
牛仔裤

1、选腰围:第一是选择合适的腰围,每个人在选择裤子之前,都需要测量自己的腰部尺寸,最好不要根据经验来选,因为体型变化会导致腰围变大或变小,以自己当前的腰围尺寸为准。

2、选腿围:需量一下大腿最宽的位置的尺寸,它可以避免我们买到的牛仔裤穿的时候腿部太紧,如果大腿比较粗的话,需买稍微宽松一点版型的牛仔裤而不要买修身款的。

3、选前裆和后裆:这个尺寸很多人会忽视,一般来说低裆的牛仔裤这个地方是尤其需要注意的,否则它容易出现卡裆的情况。

4、选库长:量一下自己的腿长,然后根据腿长来选择牛仔裤的裤长,一般是量腰部到脚踝位置的长度,裤长可以大于这个长度,太大可以改短,但如果短了比较难改长。

牛仔裤买得太小最好是换货或者退货,因为买小想要修改的话,需要改动腰线、前裆、后裆以及裤长等等很多地方,新的裤子改这么多地方不如换一条大点的尺码,所以买小的裤子是不建议自己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