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飘窗漏水的原因有哪些

现在很多房子都设计一个美丽的飘窗,不过很多时候一旦下雨,那么飘窗就有可能渗水。那么网友们知道飘窗漏水的原因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飘窗
飘窗

1、外飘窗出现空鼓是漏水的主要原因,由于窗宽的周边连接所采用的密封材质不好,雨水顺着窗框空隙渗入到室内。致使内墙饰面起鼓剥落进而发霉变黑,外飘窗外侧窗框四周未做防水密封处理,造成雨水从窗台外侧在风力作用下渗入到室内。

2、飘窗在选择的密封材料由于质量非常的差,而产生了变形不能将雨水阻挡在外面,所以就慢慢的渗入了窗内。最初对内飘窗的设计没有考虑周全,只考虑了到了飘窗顶部和外墙交处做的防水,忽略了不同材料连接界面处的防水处理。

3、还有一个原因导致飘窗渗水就在最初装修飘窗施工时,装修工施工时没有那么仔细导致效果出现了问题。飘窗的侧墙钢筋混泥土隔墙施工时候没有和其他的外墙一起进行浇筑混泥土,而是在外墙墙体完成以后才开始浇筑侧墙混凝土。

飘窗漏水主要还是归结于设计不当,所以最好请专业的设计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