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门的材质有哪些

门在家居中有着比较特殊的意义,可起到保护隐私、防盗等的功能,所以家里门的材质选择非常重要,那卧室门的材质有哪些?

卧室门
卧室门

1、实木门:实木复合室内门的中间用实木龙骨,两边贴木纤维板,造型后再贴实木皮,最后做油漆,由于其表面贴附了实木皮,外形色彩非常接近于纯实木门,花样选择多,其特殊的工艺也保证了门不易变形。

2、吸塑板门:吸塑板也就是PVC,也称为高分子聚合物。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门板在正常尺寸下无须封边,防水、防潮、硬度及柔韧性好。吸塑型门板色彩丰富,木纹逼真,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

3、模压板门:模压板卧室门以密度板为基材,以面模PVC作贴面经高温热压成型。它分亚光模压板和高光模压板两大类,可加工成各种形状。

4、钢木门:钢木卧室门中间是木龙骨外面是钢板,表面贴了木纹饰面。优点是不易变形,缺点是非常沉。

以上是关于卧室门的材质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