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十岁怎么选旗袍

女性步入五十岁,可以说是进入了中老年人的行列,但是五十岁的女性并不是很老,保养得好的话,依然风韵犹存,那五十岁怎么选旗袍?

旗袍
旗袍

1、根据肤色选颜色:旗袍好看是真的,但不合身于你的款式,也是不好看的。对50岁的胖妈妈,你在挑选旗袍时,应该首先挑准合适的颜色。而且是要根据肤色选择颜色,旗袍不像其他的裙子,颜色不对,整个人气场会完全被改变。若你肤色暗黄,要选亮肤一点的颜色,皮肤白皙那么基本啥颜色都是合拍的。

2、印花不能俗气:旗袍若是选素色的,大部分50岁的妈妈不会很喜欢。选带有印花元素的旗袍,会更显气场,也符合这个年龄段的审美。但是建议妈妈们在选择时,一定不要选择印花很俗气的,比如大朵大朵鲜艳的印花,这和50岁的年龄还真不那么合拍。

3、长度过膝:旗袍的长度,年轻女生可以穿不过膝的款式,俏皮可爱,也有复古美。但你50岁了,还是比较胖的身材,想要显出韵味,显精致,那么要穿长度过膝的款式会更好。旗袍长度过膝,能巧妙遮盖你腿粗的问题,而且旗袍有开叉的边线,选过膝款,再搭配高跟鞋。

以上是关于五十岁怎么选旗袍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