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凌霄妈妈为什么抛弃凌霄

《以家人之名》中由宋威龙饰演的男一凌霄的妈妈为什么抛弃他?相信不少观众看了剧情分析很是心疼这个心理承受了太多东西的凌霄,那么究竟凌霄妈妈为什么抛弃凌霄呢?

凌霄妈妈为什么抛弃凌霄
凌霄妈妈为什么抛弃凌霄

1、和凌霄爸爸离婚了。

2、自从凌霄的妹妹死后,他父母之间的关系就变得非常差,经常会吵架,有的时候还会摔东西。最后妈妈选择了离婚,抛弃自己的儿子,寻求新的生活。可妈妈发生车祸之后却要求凌霄去照顾她,在这一刻这个男孩才真正的长大了。

3、在他的妈妈离开家的时候,他就已经认识了尖尖,当时尖尖还非常天真的告诉凌霄的妈妈如果突然不要这个儿子了,那么自己就要这个哥哥了。听了小女孩的话,男孩的妈妈没有说一句话,只留给儿子一个背影就离开了,想必这样决绝的身影,对于那个小小的男孩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

4、妈妈离开之后,他就只能和爸爸生活了,可他的爸爸是个警察,不能好好的照顾他,于是他们这个家就和尖尖的家庭合并到一块组成了一个大家庭。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够在尖尖的陪伴之下快乐的长大。就在他参加完高考准备上北大的时候,残酷的事情突然发生了,他的妈妈竟然因为车祸不能走路了。在舅舅的要求之下,他只能放弃在国内的学业到新加坡去边学习边照顾母亲和年幼的妹妹。做出这样决定的他当时非常的痛苦,因为他非常舍不得李尖尖。

以上就是关于凌霄妈妈为什么抛弃凌霄的介绍了。好在上天是公平的,你失去了什么,老天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回报你的,结局还是很美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