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地板颜色推荐有哪些

木地板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卧室装修非常偏爱的装饰材料,不同的木地板颜色,可以营造出不同的家居生活氛围。那么木地板颜色推荐有哪些?

木地板
木地板

1、红色:深红色的木地板是比较常见的,强化复合木地板大都是这个颜色,它有着秋天枫叶般的美感,可以让空间更高贵,适合欧式古典风格的装修中。而实木地板也有不少名贵的木材是这个颜色的,像红檀、紫檀、圆盘豆、菠萝格等木材都是深色的。

2、深棕色:深棕色的木地板颜色虽然比较少见一些,但是它与田园复古风格的装修很搭,可以塑造出小资情调特色,像胡桃木等木材都是这个颜色表现。

3、浅咖色:浅咖色的木地板会比深棕色更浅一些,颜色介于棕色与原木色之间,是一种中间色调,有着咖啡加奶的色调表现,在家装中应用较多,像松木、榆木之类的木材就是这样的颜色表现。

4、原木色:原木色地板有着天然的美,展现出更加自然、惬意的氛围,适合田园风格、北欧风格等家居装修,有杉木、白橡木等木材就是这种颜色表现。

关于木地板颜色推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小编就先介绍到这。其实,并没有什么颜色一定是最好的,它们都讲究一个搭配。没有最好看的木地板颜色,只有最合适的木地板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