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柜组合如何选购

浴室柜组合主要是指放在浴室的储物柜即储物、置物、收纳和洗漱等功能为一体的柜子,浴室镜,台面、龙头等卫浴用品的组合。那么浴室柜组合如何选购呢?

浴室柜组合
浴室柜组合

1、看面盆材质:选购时用手抚摸台盆,台盆施釉均匀,釉面质感细腻光滑,而且光泽度也很好,那才说明会是质量好的瓷盆。此外,吸水率是陶瓷面盆的一个重要指标,陶瓷产品对水都有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吸水率越低的产品越好。

2、看五金配件:五金件的作用对于任何家具来说都是不言而喻的。虽然只是一些小配件,却承担着浴室柜开合的重任,每天几次甚至几十次的开关柜门,五金件的好坏成了检验家具品质的一个重要指标。好的五金件几年几十年保障开关顺滑,质量差的开几次就会产生噪音,甚至坏掉脱落。

3、看龙头:龙头的质量要好是首位的,但是龙头作为浴室柜的一个重要装饰品,其外观也不容忽视,这款浴室柜的龙头的设计简单时尚,与浴室柜的整体风格非常的协调。

4、看收纳功能:无论浴室柜被赋予多少新的功能,其本质还是一个柜子,收纳功能是其基本的能力,这款浴室柜的功能分区非常合理,搁物板、储物柜、地柜等多个元素的设计,构成了浴室的收纳空间。

以上就是浴室柜组合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