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扇怎么保养

虽然说已经过了立秋,但是当下的天气还是尤其炎热的,因此还是会有许多人开空调或者是选择吊扇解热。那么网友们知道吊扇怎么保养吗?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吊扇
吊扇

1、使用前一定要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且充分掌握电风扇的结构、性能及安装、使用和保养方法及注意事项。

2、操作各项功能开关、按键、旋钮时,动作不能过猛、过快,也不能同时按两个按键。

3、清洁吊扇灯时用干布或微湿的布试擦,不能用力过大,以免改变扇叶的平衡而造成摇晃。

4、冬天吊扇灯应当设置为反转,这样也就能够达到调节空气的一个效果。若长时间不用应拆下扇叶放在干爽平坦地方,并用重物平压于扇叶上以防扇叶变形。

5、由于材料质量不等,湿度的变化,而且每块扇叶的受潮程度都是不同的,这样就会造成重量不等的问题,可以贴上一些小垫片等的东西至重量相同既可。

而且吊扇运转时发出响声时,应该检查各部件的螺丝是否有松动,配件的接驳处有空隙产生的震动响声;是否安装了与本吊扇不相符的调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