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桌高75厘米椅子多高合适

为了方便我们在家里学习或工作,书房中一般都会有电脑桌椅,桌椅在选购时不仅要注重质量和使用感,高度也是要考虑的。那么电脑桌高75厘米的话,椅子多高合适呢?

电脑
电脑

1、椅子45厘米比较合适。

2、桌椅的高差应控制在28~32厘米之间,因此75厘米的桌子应配备42~45厘米高的椅子。

3、桌椅的正确高度应能使人们在坐下时保持两个基本的垂直位置:当脚平放在地上时,此时大腿和腿可以基本垂直,座椅的前边缘可以在大腿平面上形成压力;其次,当手臂自然下垂时,手臂基本垂直,当桌面高度刚好与下臂平面接触时,才能使人保持正确的坐姿和书写姿势。

4、桌椅过低,容易使人的脊椎过度前曲甚至驼背。长时间弓着身子,还会影响肺部发育、肺的换气功能以及心肺功能,导致胸廓小、肺活量小,容易疲劳,疾病抵抗能力减弱等。

以上就是对于电脑桌高75厘米椅子多高合适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