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热地板如何选购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安装了地暖,安装地暖需要铺设适合的瓷砖或者是地板。如果选择的地板不正确的话,就可能会被地热烤坏,所以如果想要安装地暖的话,最好是选择铺设地热地板。下面我们来看看地热地板如何选购吧。

地热地板
地热地板

1、材质稳定性要好。地热地板的使用环境复杂,尤其是在北方地区,非采暖季地面要承受各种潮气,而供暖时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变化。所以地热地板必须要选购材质稳定性好的,如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竹木地板这些集成复合型地板。但市场上流行的纯实木耐地热锁扣地板也能在复杂的地热环境下保持很好的稳定性。

2、防潮耐热性要强。集成复合型地板要用黏合剂,黏合剂需符合环保、胶合强度、耐高温高湿老化这三大指标。

3、耐磨性要持久。由于地热地板宜薄不宜厚,所以复合表面层一般以0.3-0.6毫米为好。主要表层的油漆耐磨耗值要比传统指标高。现市场上较好的就是使用德国的坚弗漆的地板,因为坚弗漆在耐磨这块确实是世界领先地位。

如果你想要使用地热地板的话你最好是先要学会如何选购地热地板,先要了解一下关于地热地板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