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鞋的皮掉了怎么办

很多人鞋子穿久了都出现掉皮的现象,然后用户就在抱怨鞋子质量差,虽然质量差是一方面,但是使用方法也影响了鞋子的寿命,那白鞋的皮掉了怎么办?

白鞋
白鞋

1、白色蜡笔修复:白鞋的皮掉了可以使用白色的蜡笔涂抹修复,将蜡笔涂抹在掉皮的位置,之后使用毛巾轻轻擦拭,再重复涂抹的动作,约两三次即可将掉皮的白鞋修复如初。注意修复好的白鞋不要沾水,以免影响修复的效果。

2、皮革染色剂:用皮革专用的染色剂也可修复掉皮的白鞋,将掉漆的部位小心打磨,将其磨平,之后将皮革染色剂均匀的刷涂在掉皮处即可。刷涂完成后可在白鞋表面刷一层白色鞋油,可使皮鞋恢复至光亮如新的状态。

3、涂改液修复:若掉皮位置较小,则可使用涂改液进行修复。将皮鞋破损处擦拭干净,用点涂的方式将涂改液均匀涂抹在破损处,放在阴凉处自然晾干,待其干燥后刷上白色鞋油,即可修复完成。

以上是关于白鞋的皮掉了怎么办的方法,如果你鞋子也出现这样的情况,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