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物柔顺剂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衣物柔顺剂是采用阳离子表面活性剂为主要原料,洗后能使纤维表面柔软、平滑、抗静电的同时不易沾灰。那么衣物柔顺剂如何选购呢?

衣物柔顺剂
衣物柔顺剂

1、功能:柔顺剂的功能多种多样,可以使衣物柔软,有的可以去除静电、护型等,我们在选择时,我们在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不同的衣物类型,不同的面料来选择适合的功能的产品。

2、香气:一般柔顺剂为了保持衣物的清新、芳香,会有很多不同的香味可以选择,有的香气比较浓郁,有的比较清新,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身体的敏感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柔顺剂,但是不建议使用味道过于浓的产品,可能化学成分过多,对身体有伤害。

3、护衣护色:衣物柔顺剂可以中和洗衣液残留,从而达到保护衣服内部不受损害,同时可以使衣服的颜色更加的靓丽,所以我们在选择时要考虑其护衣护色的效果,使我们的衣服能够安全、靓丽。

以上就是衣物柔顺剂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