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工皂如何挑选

近些年,手工皂渐渐成为洁面护肤界的新宠。手工皂中的天然甘油不仅保湿效果超强,对肌肤也十分的温和,而且还有利于环保,深受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手工皂如何挑选呢?

手工皂
手工皂

1、望:要看手工皂的色泽,一块好的手工皂因为质地均匀,其色泽应该是温和光润的。如果添加物过多,手工皂会失去柔和的光泽。

2、闻:闻一下味道是否浓烈,一块好的手工皂,其气味应该是没有刺激、没有酸败气味的。香味很好闻且浓,那就是里面添加了大量的香精素,燃烧后会产生刺鼻的味道。

3、切:用手捏一捏,按一按,看看手工皂的软硬程度,太软有可能水分过多,像石头一样硬,就是有添加了填充剂(碳酸钙)。所以凸出logo印的越清晰的,其添加填充剂的可能性越大。

4、抠:用手抠一抠手工皂的表面,手工皂和工业皂大有不同,手工皂成分纯,并且含有甘油,感觉比较粘软,而工业皂就比较脆。

以上就是手工皂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