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保养羊皮手套

羊皮手套是指用山羊皮或绵羊皮制成的手套,具有不易损坏,使用寿命较长、穿戴舒适、防热、绝缘性能较好等优点。那么如何保养羊皮手套呢?

羊皮手套
羊皮手套

1、羊皮手套的保养要注意不要轻易的沾水,因为羊皮手套属于皮质手套,经常沾水的话,会使手套的保暖性下降,如果沾水的话,要马上进行擦拭,保证手套的干燥。

2、在平时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手套被尖锐的物体划伤,羊皮手套一旦出现损坏很难修补,所以平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

3、使用完羊皮手套以后,要放置在干燥温度低的地方,羊皮手套最怕高温,切忌把羊皮手套曝晒,更加不能用炉火烘烤,以防皮革硬化脆裂。

4、羊皮手套要尽量保证洁净,这样可以有效的延长羊皮手套的使用寿命,我们清洁的时候要注意方法,大家在清洁擦拭手套时,要先用干布擦去皮面上的灰尘,再涂保养油。

以上就是如何保养羊皮手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