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蚊拍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电蚊拍是一种小家电产品,以其实用、方便、灭蚊效果好,普遍受到人们的欢迎,已逐步成为夏日灭虫不可缺少的工具,成为夏季畅销的小家电产品。那么电蚊拍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电蚊拍
电蚊拍

1、充电时请不要按动开关,触摸网面,确保安全。

2、电量用完后请及时充电,最长充电时间不能超过15小时,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每存放三个月补充电一次约8小时以上,增强电池寿命。

3、被击毙于网面的蚊拍,请抖动网使其脱落或用毛刷清扫干净,切勿用水冲洗,以防短路。

4、勿让产品淋雨或受潮,网面上的蚊虫残渣可使用长毛软刷或轻敲数下即可脱落。气候潮湿,电蚊拍可能吸湿而无高压或变低压,击毙效果下降,应及时使用电吹风吹干或阳光下晒干,蚊拍效果自动恢复。

5、禁止一手按压网面一手按通电开关,切记本品不可以用于娱乐玩耍,防止意外发生。

以上就是电蚊拍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