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膜如何正确使用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朋友都在卖面膜,相信很多美媚也都买过,贴过面膜,但贴面膜也是有方法的,不是你随便往脸上一贴就可以的,那面膜如何正确使用?

敷面膜
敷面膜

1、温水清洗脸部:面膜使用之前需要用温水清洗脸部,去除面部的油脂以及脏物,同时帮助皮肤打开毛孔,清洁完成后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轻轻的按压在面部,给肌肤进行二次清洁。

2、敷面膜:取出面膜均匀的敷在面部上,从鼻翼两侧开始轻轻的用指腹进行按压,延伸至面部的两边,再用指腹按压两部的左侧以及右侧,使面膜更好的敷贴在脸上。

3、静享15分钟:躺在一旁静享15分钟的时间,让肌肤吸收面膜中水分以及营养成分,用躺卧的姿势也不会出现精华流出的现象,等15分钟后将面膜取下,用清水冲洗掉面部的精华,再进行正常的面部护理。

4、使用频率:不同功效的面膜使用的频率是不同的,保湿面膜可以每日使用,也可一周使用3次,具有深层清洁功效的面膜每周最好不要超过2次,例如火山泥等高度清洁的面膜需要每隔1~2周使用一次。

以上是关于面膜如何正确使用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