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宽带掉线怎么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移动宽带老断网的情况。那么问题来了,移动宽带掉线怎么解决?

移动宽带掉线
移动宽带掉线

1、重启设备:众所周知,设备的使用时间久了,也会造成网速变慢,或者是网络连接不上的情况,此时你需要把路由器断电后重启,就能恢复正常了。

2、检查网线连接:当然,你也可以检测一下网线的连接是不是正确、网线与网线端口是不是完好无损,特别是网线的水晶头,一旦出现故障就容易造成网络掉线。

3、检查网卡驱动:网卡驱动安装不到位或故障,同样会造成网络掉线。当网络掉线时,可经过设备管理器更新或重装网卡驱动程序,或者是经过部分驱动程序装最新的网卡驱动。

4、电脑杀毒:此外,如果电脑中了木马病毒,也会造成网络掉线,此时你需要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杀毒,网络便可恢复正常。

5、使用固定IP地址:多装1个路由器,并且手动设置IP地址,便能解决问题。当然,你也经过使用部分网络加速工具代理IP地址。

6、打电话给移动客服:实在不行,那就只能跟移动宽带客服进行反映,让他们找专业人士过来检修。

以上是关于移动宽带掉线怎么解决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