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油卡有什么好处

买车容易养车难,汽车行驶需要靠汽油,然而油价并不便宜,加油便是让很多车主头疼的一件事。如今各大加油站有了一项服务--加油卡自助加油,办理加油卡可享受加油优惠,一些加油卡充多送多。那么究竟加油卡有什么好处呢?

加油卡有什么好处
加油卡有什么好处

1、使用方便:刷卡加油,自动结算,无需更改。当客户在加油站加油时,客户将根据加油机上显示的数量进行清算。

2、交易安全:加油卡是银行系统的高科技应用,可以保证每笔交易的真实,安全,可靠;

3、加油钱包:反复充值,任何品种,实际价格结算,避免价格风险。

4、易于管理:一个主打和多个账户管理,易于查询。

5、严格控制:具有强大的管理功能,一车一卡,专用卡专用,六种限制,包括限制车、限油站、限制每日加油次数、限制每日加油量、限制每次加油量、限制油品。

6、节省:由于加油卡有六种限制信息和易于管理的优点,使用加油卡对车队进行管理后,单位用户可以有效地控制加油类型、加油时间以及加油量。

如果有需要,完全是可以办一张的,而且个人办理机油卡也并不难,只需要拿着身份证和复印件到加油站,填写申请表。需要注意的是,个人办理要勾选个人单用卡或个人多用卡,按需求选择。接着设置交易密码,往里面充钱,加油站会把卡交给你,然后就可以持卡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