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 reno ace支持北斗导航吗

虽然手机导航软件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但在一些复杂的行驶环境下,也有出现过导航出错的问题。那opporenoace支持北斗导航吗?

oppo
oppo

1、支持。

2、此外,opporenoace还支持的导航类型有内置GPS、支持A-GPS和Glonass,使用时手机会根据系统自动匹配最优选择。

3、opporenoace采用了一块6.5英寸AMOLED浅水滴屏。这块屏幕可实现90Hz屏幕刷新率和135Hz触控采样率,屏幕无拖影、观感更顺滑,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4、性能上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合最高12GB+256GB的超大高速内存组合、立体声双扬声器、GCP超现实画质增强技术、冰碳恒冷散热系统等科技,充分满足大型游戏的使用需求,带给用户全方位的畅快游戏体验。续航上,opporenoace采用65WSuperVOOC充电技术,等效4000mAh容量的电池只需34分钟即可充满。

以上就是关于opporenoace支持北斗导航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