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楼梯死角如何装修

由于建筑物的形状并不都是非常规范的,在装修的过程中,出现一些死角、偏角等区域是比较普遍的。在装修楼梯时,有死角也很正常。那么楼梯死角如何装修呢?

楼梯死角
楼梯死角

1、装修成小书房:将楼梯死角处改造成一个简单的小书房,让原本不显眼的角落变成温馨、时尚的书房。如果空间比较拥挤的话,可以在旁边布置一个窗户。闲暇时光,泡上一杯咖啡或浓茶,窝在这个小角落开启阅读时光,看书看累了,可以眺望一下窗外。

2、装修成鞋柜:如果楼梯死角正好在某扇门旁边的话,也可以将其改成鞋柜,让家人的鞋子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这个小角落,既方便又美观。

3、装修成杂货间:每家每户都有一些平时不太常用的物件,只是多少的问题。在楼梯的死角处,完全可以设置一个杂物间,让家里凌乱的杂物不再无处安放。为了让杂物间更美观,建议在装修时顺着楼梯的纹路来做造型。

4、装修成展示架:如果楼梯的死角正好位于经常路过的地方,可以将此处改成展示架。将家里一些有展示意义的物件都摆放出来,供家人和朋友欣赏。

以上就是楼梯死角如何装修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