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galaxy fold2支持双卡吗

2020年8月,三星召开了线上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第二代折叠屏手机GalaxyZFold2。一般折叠屏手机都采用单卡设计,那三星galaxyfold2支持双卡吗?

三星galaxy
三星galaxy

1、不支持。

2、三星galaxyzfold2不支持双卡。它采用的是单卡设计,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

3、展开状态下,三星galaxyzfold2尺寸增加到7.6英寸(2208×1768分辨率),机身比例略有调整,显示面积更宽的同时其屏幕顶部取消刘海采用了挖孔处理。外屏部分,由上代Fold的4.6英寸提升为6.3英寸(2260×816分辨率)的挖孔全面屏,增大了阅读与交互面积。

4、其他部分则是旗舰级的配置,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65+SoC,配备12GBLPDDR5内存、UFS3.1闪存以及最大256GB存储(512GB版本仅在中国发售)。搭载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15W无线充电与反向无线充电。拍照方面,前置双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主摄(OIS)+6400万长焦(OIS)+1200万超广角三摄。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galaxyfold2支持双卡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