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锁具怎样选购

防盗锁就是具备一定的防盗性能的锁具,是保证家居或办公安全的第一道屏障。也正因为如此,在现代家居装修中,防盗锁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那么防盗锁具怎样选购呢?

防盗锁具
防盗锁具

1、看面板和锁芯的质量。锁芯和面板是防盗锁的核心部位,如果两者质量都很好,则能帮住我们营造一个安全的家居环境。因此,选择锁具时,要看锁芯内的珠子数量,数量越多防盗性越好。

2、看钥匙的形状。防盗锁的级别主要分为A级、B级和超B级,它们的安全系数从小到大排列的顺序是超B大于B大于A。而锁具的等级是可以从钥匙的形状来判定的,常见的一字型和十字型钥匙是A级锁具配备的;双排弹子槽钥匙是属于B级锁具的;单面叶片内铣槽或外铣槽钥匙则是超B级锁具所配备的。

3、看钥匙被卡的情况。将钥匙的插入锁芯一半后,用力(使5分到7分力就行)按照顺时针或逆时针的的方向旋转钥匙,并将钥匙压进锁口,如果钥匙被卡住,表明锁具的防盗性较好,反之则防盗性差。

以上就是防盗锁具怎样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