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剃须刀的种类有哪些

如果说洗脸是绝大多数女孩必须的美容功课,那对于男人来说,每天刮胡须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课了。剃胡须就必须要用到剃须刀,相比较早期现在的剃须工具先进许多,市面上的剃须刀可以说数不胜数。那么剃须刀的种类有哪些呢?

剃须刀
剃须刀

1、安全刮脸刀:是由刀片和锄形刀架组成的,有两种:一种是在刀架上装一片双刃刀片;而另一种则是在刀架上装两片单刃刀片。相比较后者装有两片单刃刀片的要比前一种剃得更干净。

2、电动剃须刀:由不锈钢的网罩、内刀片、微型电动机和壳体组成的。根据刀片动作的特点,可分为旋转式和往复式两种,不同的种类功能及效果会有点不同。

3、机械剃须刀:它是利用机械储能机构来带动刀片,从而剃或刮胡须。也分为两种,一种是内部装有旋转仪,利用发条储能带动刀片剃刮;另一种是内部装有陀螺仪,陀螺仪带动刀片进行剃刮。

以上就是剃须刀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