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要的衣服怎么捐出去

我们经常在整理衣柜的时候,会发现有很多衣服都没怎么穿,但是又很新,丢了觉得很可惜,那就可以把这些不要的衣服都捐出去,那不要的衣服怎么捐出去?

衣服回收箱
衣服回收箱

1、衣服回收箱:毕竟还是有很多的地方,他们的生活条件不好,比较艰苦,老是穿着一些比较破旧的衣服,我们就可以把这些衣服送给有需要的人。现在城里面有一些小区,都设有旧衣服回收箱,大家可以把不要的衣服洗干净,然后放到衣服回收箱里面,会有专人整理好这些衣服后,再捐给有需要的贫困家庭。

2、网络渠道:也可以从电视或者是网上联系一些做公益的人,把不要的衣服捐给他们,再由他们送到贫困山区。电视上面经常播放一些节目,他们会把一些需要救助的人的联系方式留在上面,我们也可以把不要的旧衣服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他们。

3、福利院:如果所在的地区有福利院,也可以把不要的旧衣服送过去给这些老人和孩子们。如果周围有一些邻居生活得比较拮据,也可以根据对方孩子的年纪和身高,送去一些合适的旧衣服。

其实捐赠旧衣服的方式有很多的,如果你自己需要捐赠的话,通过上面的几种方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