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荣耀play4t是5g手机吗

2020年4月,荣耀发布了全新Play系列手机荣耀play4t,定位酷玩科技。但手机无论在设计、摄影、性能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那荣耀play4t是5g手机吗?

荣耀play4t是5g手机吗
荣耀play4t是5g手机吗

1、不是。

2、荣耀play4t不是5g手机而是4g手机。其支持2G/3G/4G网络,全网通版移动卡与联通卡、电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

3、该机屏幕采用6.39英寸魅眼屏,拥有4.5mm超小孔径,分辨率为720P,支持手指指纹识别,拥有幻夜黑、蓝水翡翠两种配色,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双摄。性能方面,该机搭载处理器为麒麟710A,内置4000mAh电池,配合AI智慧节电技术,根据荣耀实验室数据显示可实现玩大型游戏10小时,可看在线视频14小时,通话50小时,待机时长17天。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play4t是5g手机吗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