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好的无缝墙布

无缝墙布,以以布作为基材,可按照室内周长定剪,一块布贴一个房间,实现真正的“无缝拼接”。因其不卷边、不开裂、不翘边、视觉效果好等特点风靡居室装修。那么怎么挑选好的无缝墙布呢?

无缝墙布
无缝墙布

1、口碑:纵观市面上大部分牌子知名度较好的无缝墙布,它们的口碑都是比较不错的。口碑好也就意味着大众对该品牌的墙布有一定的认可度。我们在选择墙布牌子时,可以从亲朋好友处或网络上了解一下所选牌子的口碑。

2、质量:质量不好的无缝墙布不仅不能起到防潮、防水、防霉、防静电等效果,在视觉上也没有质量好的墙布好。且质量差的墙布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出现卷边、翘边等现象。因此,我们在选择无缝墙布时要着重看其质量有没有问题。

3、价格:虽然说物美价廉是我们大多数人购物的追求,但墙布一般安装在卧室、客厅等老人小孩经常呆的地方,是否含有害物质是很关键的。我们应该尽量选择更环保、更优质的墙布,那怕价格贵一点也无所谓。

4、使用寿命:在购买之前应了解无缝墙布的使用年限问题,使用寿命太短的墙布不利于装修的长远发展。

5、售后服务:千万不能忽视墙布的售后服务,正规牌子的墙布都是有提供售后服务的,比如后期保养、清洗等。

以上就是怎么挑选好的无缝墙布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