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车除味什么方法比较好

新车刚买来时。车内总会有很重的味道。有时甚至让人无法忍受,所以新车需要及时清除味道,那新车除味什么方法比较好?

新车去除味道
新车去除味道

1、自然通风晾晒法:从经济角度来说。新车入手之后进行通风并且把内饰拿出来暴晒是去除异味最好的方法了。这种方法简单不花钱。如果天气好效果也很明显。但是缺点就是太费时间了并且依赖天气。要想彻底驱除异味和有害气体没有十天半个月是不行的。

2、竹炭包:这是很多车主在给新车除异味时比较喜欢的。竹炭包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有效的将车内的异味清除。而且竹炭包的有效期比较长。最重要的是竹炭包的价格比较便宜。很多地方都可以买的到。新车在使用竹炭包时。建议车主三个月更换一次。可以更好的保证车内的空气清新。

3、开窗通风:新车最重要的就是开窗通风。新车的内饰材质都是比较新的。所以在开车过程中需要及时的通风。将车内的有毒气体及时的排出。可以让车内的空气更清新。所以在开车过程中养成开窗的习惯。不仅可以去除异味。同时保障车内的空气。不会出现开车犯困的情况。

4、水果皮:看似不起眼的果皮在去除异味方面表现是非常好的。尤其是柚子皮。它的除味效果和竹炭包的除味效果差不多。吸附能力比较强。可以将车内的异味及时的吸附。保持车内的环境清新。

5、车载空气净化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车主会在车上安装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车内的异味清除。车载空气净化器的价格也不同。几十到几百的都有。建议车主在购买时多了解了解。避免买到一些质量不好的车载空气净化器。

以上是关于新车除味什么方法比较好的介绍,而很多朋友会使用香水去掩盖味道,其实小编不太建议这样做,香水味和汽车异味一起有时会非常难闻,所以开窗通风是最简单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