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瑜伽砖如何选购

练习瑜伽,一些必备的用品也是需要准备的,如瑜伽服、瑜伽带、瑜伽砖等。相比瑜伽服和瑜伽带,瑜伽砖的选购方法更多人不知道。那么瑜伽砖如何选购呢?

瑜伽砖
瑜伽砖

1、看材质:瑜伽砖通常由两种材质制成,一种是EVA,另一种是软木。EVA制成的瑜伽砖采用密封发泡结构,弹性好,防滑性好,即使承受一辆汽车重压也不会变形。而软木制成的瑜伽砖手感很好,功能也不错,适合瑜伽爱好者选购。

2、看颜色:瑜伽砖有很多种颜色,不同颜色视觉效果不同,通常,颜色较淡的适合初学者购买,因为初学者刚开始练习时注意力难以集中,容易被鲜艳的物体影响,进入亢奋状态。要是已练习瑜伽一段时间,有一定的定力,可以选购颜色较为鲜艳的,具体选择哪一种颜色根据自身喜好来定。

3、看品牌:买瑜伽砖,最好买大品牌的,因为大品牌的质量多有保证,不易损坏。如果一味贪图便宜,买小商家的,在使用过程中才发现有质量问题,可能会影响身体,导致身体损伤等。

以上就是瑜伽砖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