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见的月饼口味有哪些

月饼是八月十五大家都必须吃的,吃月饼是八月十五的一个习俗,其实月饼口味很多的,那常见的月饼口味有哪些?

1、豆沙月饼:豆沙味是市面上较为常见月饼的口味,豆沙是用绿豆或者红豆煮熟碾成泥,加入白糖炒制而成的馅料,这种月饼馅料沙软香甜,搭配酥软的外皮,是十分受欢迎的味道之一。

月饼口味
月饼口味

2、蛋黄莲蓉月饼:蛋黄莲蓉的月饼是由咸蛋黄和白莲蓉组合而成,搭配酥脆的饼皮,是较佳的月饼口味之一。蛋黄莲蓉馅的月饼中一般至少拥有一个咸蛋黄,有的还可能有两个,蛋黄口感细腻沙软,莲蓉香甜可口,十分美味。

月饼口味
月饼口味

3、五仁月饼:五仁月饼馅是由多种坚果仁加炒熟的面粉与青红丝混合制作而成,其中坚果酥脆,月饼皮微甜酥软,是常见并且较受老年人欢迎的口味,五仁月饼长盛不衰,是十分经典的月饼口味之一。

月饼口味
月饼口味

以上是关于常见的月饼口味的介绍,其实五仁月饼才是最经典的,但现在很多朋友不喜欢吃了,因为月饼的口味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