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水箱马桶有什么特点

无水箱马桶是种新型的马桶,它与传统马桶最大的差别是,它本身设计是不带水箱的。对于无马桶水箱,人们存在一些争议,有的人认为它好,也有的人认为它不好,那么无水箱马桶有什么特点呢?

1、节省空间:单从高度来看,大部分马桶高度大致为85cm,而无水箱马桶的高度大致为55cm,它会比大部分马桶更低30cm。并且无水箱马桶的外形会小巧一些,不会占据太多空间位置,在小卫生间中也很适用。

2、更加卫生:无水箱马桶多为智能马桶,它的功能较为丰富,有的还带有冲洗功能,这样人们在使用完马桶后,还能保证私处的卫生与洁净。

3、能够连续出水:普通的马桶在冲水时,需要从水箱里供水,在冲洗一次后,需等水箱里的水注满了才能再次冲水,因此不能做到连续出水。而无水箱马桶就没有这个烦恼,这样使用起来会更方便,也能节省许多时间。

4、便于清洁:马桶在长期使用后,它们的外部会沾有许多污渍,尤其是底部,难以清洁。而无水箱马桶的底部则没有什么缝隙,大多和地面保持一定距离,这样清洁起来更为方便,也能避免细菌的滋生和污渍的堆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无水箱马桶特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