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军训需要准备什么

现在有很多学校都会在开学后军训,而有的同学是非常的想知道,军训必备物品有哪些,那女生军训需要准备什么呢?

女生军训
女生军训

1、防晒霜:防晒霜是女生军训必不可少的物品,在军训之前将防晒霜涂抹在脸上、脖子以及胳膊上,每当军训休息的时候补一次防晒,这样可以减少紫外新对于让肌肤的伤害,避免出现晒黑的现象。

2、水杯:军训期间大量的汗水排出,人体处于缺水的状态,需要及时的进行补水,需要随身携带水杯,或是矿泉水,女生在经期时间可准备一些红糖水,为人体补充血量。

3、防暑药:军训时间通常是在9月份,依然是35度以上高温,若体质不佳者,很容易出现中暑的现象,严重时还会晕倒,因此需要准备一些防暑药,当人体不适时服用一颗防暑药,避免病情加重。

4、鞋垫纸巾:军训时要选择合适的鞋子以及鞋垫,鞋垫最好是选择棉质的,让自己的脚底更加的舒服,另外纸巾也是必不可少的,随身携带几包,可以用来擦汗,减少汗臭味。

其实女生军训防晒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军训一个星期会皮肤变黑很多,所以女生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