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风扇种类有哪几种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夏季降温的电器不断发展,由最传统的人们熟知的电风扇,发展到如今的每家每户必备的空调。虽然空调逐渐进入普通人的生活,但是电扇并没有被淘汰,反而在不断发展,从传统的落地扇、台扇、吊扇,发展出如今结合了新科技的塔扇、无叶风扇、空调扇等等。那么电风扇有哪几种?

电风扇
电风扇

1、落地扇:落地扇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有一个独立的支点,无需借助外界桌椅来摆放风扇。落地扇普遍使用于家庭和工厂,除了传统的落地扇,如今还有较为豪华版的落地扇,即多功能电子加遥控电扇,还具有静音空能。

2、吊扇:吊扇扇叶大,风量大,覆盖面积也大,随着吊扇的发展,如今还有一种吊扇灯,即吊扇中间是灯具,周围是扇叶,兼顾了照明与降温二种功能,很实用!

3、台扇:台扇是人们使用较多的一种电扇,它体积小,占地面积小,移动方便。

4、塔扇:塔扇,又名对流扇,体积比落地扇要小一圈,省空间;外观时尚美观,不仅使用,还能作为家中的装饰品;塔扇的格栅也比较小,不容易误伤小孩!送风效果更好,风力柔和,更加舒适!

电风扇几乎是人人家中必备的家电,由于科技发展,电扇不断改进,市场上出现各种类型的电扇,消费者们可以多了解一下它们的优点,结合自家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