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罪之证雪人真实身份是什么

《无证之罪》是由吕行执导,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联合主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剧。该剧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危机四伏的陷阱中,警察严良与犯罪分子之间无形博弈的故事。那么无罪之证雪人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无罪之证雪人真实身份是什么
无罪之证雪人真实身份是什么

1、李丰田。

2、朱慧如和郭羽误伤致死案件中骆闻的突然出现,帮助两人销毁有利的证据。根据剧情的大反转,在只向骆闻的所有证物,指纹,无虑嘴烟头等,更像是其他人的东西。在寻找雪人的曲折路上,发生了大反转。骆闻的异常沉着和冷静的面对眼前的一切。

3、骆闻原来是个法医,后来妻子和女儿的离奇失踪,逐渐心里面的黑暗,成为了连环杀手。根据剧情都在怀疑雪人就是骆闻,其实雪人是另外有人。只是骆闻在用一种另外的方式去制裁这些人,也是在寻找当年杀害自己妻子和女儿的线索。在他杀了那些真正的坏人后,在旁边会堆起一个雪人。

4、骆闻之所有堆雪人,是在间接的告诉警察,一起帮助去寻找这个雪人的杀人犯。而这个杀人的“雪人”是李丰田。李丰田也是那个杀害骆闻妻子女儿的人,然后将她们丢掉湖里沉湖了。只留下了一个“指纹”这个指纹很难识别,因为那是一个查不到身份的指纹。

骆闻在每次制裁那些坏人之后,同样做着杀人犯雪人当年的作风留下指纹。希望找到他的妻子和女儿,他总是自己还沉浸在她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天骆闻会找到她们。这也是他能继续活在这个世上的唯一点点希望了,其实他的妻子和女儿早就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