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贴什么墙纸好

客厅贴哪种墙纸?我们墙纸有很多的分类,对于不同的地方,贴的墙纸也会有所不同。对于客厅贴的墙纸,我们真的好好考虑一下了。因为客厅是每天都要呆的地方,不得不贴上一款好的墙纸,或是让自己心情变愉悦的墙纸。那么客厅贴什么墙纸好呢?

墙纸
墙纸

1、树脂类壁纸。市面上大多数的墙纸都属此类别,它的特点是防水性良好,长期的使用水汽不易浸入到墙体,适合使用在公共区域或洗手间中。

2、纯纸类壁纸。显而易见,它的用料为纸,在最后的压花工艺后形成了一种效果自然、舒适,并且没有异味、环保、透气性能强的壁纸,还具有良好的上色效果,但是若纸质不好的产品后期易显泛黄,比较适合运用在儿童房中。

3、无纺布壁纸。现今,该类质料制造的产品在市场上被运用得很普遍,以环保的不纺布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后的产品具有质地薄、施工简单、吸音、不变形、良好的呼吸性能的优点,适合年轻人居住的家居使用。

上面已介绍了几种比较多见的,各有各的特点,大家在选取的时候应当考虑其环保,透气等性能优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