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湿巾纸可以带上飞机吗

飞机是我们现在出行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速度快,满足了人们现在的快节奏感,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携带的物品不能太多,而且有些东西还不允许带上飞机,那湿巾纸可以带上飞机吗?

湿巾纸
湿巾纸

1、湿巾纸可以带上飞机。

2、湿巾纸不属于违禁物品,其中含有液体都比较的少,只需将湿巾纸的液体容量控制在100毫升以内,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否则只能办理托运。

3、坐飞机可以时能够携带少量的液体化妆品,总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每种化妆品只能携带一件,同时还需要将这些化妆品单独放置一个透明的包内,方便后续进行检查,每个旅客只能携带一个透明袋。

4、上飞机所携带的液体具体包括水乳、发型喷雾、咖喱、唇蜜、香水,面霜以及洗发水等,每种物品只能携带一件,并且将容积控制在100毫升以内,对于超过规定数额的化妆品只能办理托运。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湿巾纸可以带上飞机,但也不能带太多,具体可以咨询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