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玻璃膜胶怎么去除

相信不少车主都会给自己的爱车贴上一层保护膜,但所有东西都是有使用寿命的,如果发现已经刮花严重或者出现很多气泡的话,需要更换玻璃膜,那汽车玻璃膜胶怎么去除?

汽车玻璃
汽车玻璃

1、酒精/丙酮:首先我们得准备一条柔软干净的抹布,然后将酒精(最好是工业酒精)/丙酮倒一点到抹布上面,随之就可以擦拭有玻璃膜胶的地方,重复擦拭几遍就可以清除干净了。

2、洗甲水:相信洗甲水对女生来说并不陌生,如果需要换美甲的时候就得用上了,可以有效地清除粘性较高的物质,而指甲油跟玻璃膜胶的性质是差不多的,所以用洗甲水来去除掉玻璃膜胶也是可以的。

3、热胶:当然我们也可以用热风机来对玻璃膜胶进行加热,因为在加热之后可以让胶的粘性降低不少,然后利用柔软干净的抹布,用力擦拭干净就可以了,但千万不要使用刀片,避免刮花到汽车玻璃。

以上就是玻璃膜胶去除的三种方法,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如果自己不能处理的话,最好还是到专门的汽车美容店进行去除吧,毕竟处理不当的话对汽车玻璃也是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