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生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大手大脚不是一个好的消费习惯,但是多数大学生养成了这类消费习惯,无奈之下就只能申请贷款。此外,为了鼓励大学生创业国家也提供了创业贷款等其他贷款。那么大学生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大学生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大学生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国家助学贷款: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品行端正、信用良好的大学生,还要求必须满足家庭情况相对困难,无法担负完成学业所需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等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所需的基本费用这一条件才可申请。

2、大学生创业贷款:在读大学生、以及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大专以上学历。申请者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另外学习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诚信守法也是申请的必要条件之一。

3、大学生网络贷款:首先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大学生,其次必须信用记录良好且品行端正,剩下的条件需要看贷款的类型而定。

总的来说,大学生可以借贷的贷款主要有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和大学生网络贷款这三种。具体的申请条件可参考上文的内容,也可以咨询相关的借贷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