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车上有油漆怎么去掉

平时停车时粗心大意,没注意离停车位不远处有人在喷漆,油漆随风飘扬就飘到了车上,让人感觉一脸无奈,那新车上有油漆怎么去掉?

汽车油漆
汽车油漆

1、香蕉油:如果油漆味道比较大,可以用香蕉油涂抹于沾到油漆的位置轻轻擦拭几下,再用干净的毛巾将油漆与香蕉油清洗掉,香蕉油不仅能去除油漆,还能清除油漆的异味。

2、橄榄油:家里若果有橄榄油的话,可以涂抹一些在新车的油漆上,轻轻搓几下,充分浸透,等待几分钟后用肥皂进行清洗,这样可以避免伤手,如果找不到橄榄油,用花生油、色拉油、花露水等等都可以擦掉油漆。

3、汽油:油漆中的物质易溶解于汽油等有机溶剂,可以将抹布蘸上汽油进行擦拭,最好用白色抹布,否则容易掉色,在擦拭的时候染脏车身。用汽油擦完之后,要再用肥皂将车身擦洗一遍,清除擦拭的痕迹。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去掉油漆,如果汽车的油漆不多,可以自己动手去掉,如果汽车油漆覆盖面比较大,最好还是去美容4S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