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丝凉席如何防滑

夏天的晚上睡着有些闷,是不是要开始准备凉席了,冰丝凉席是常见的凉席品种,但用过冰丝凉席的朋友都知道,冰丝凉席是非常滑的,那冰丝凉席如何防滑?

冰丝凉席
冰丝凉席

1、弹力布:选购凉席上有脚缝的,将四个角的弹力布分别套在席梦思上,或者用绳子将凉席四个角绑住分别拴在床垫上,固定之后凉席就不易滑动了,还能保持凉席的平整。这种方法简单快速有效,适合有能在床周四脚固定的床。

2、保护垫:可以在网上购买专门的防滑床垫保护垫,防滑床垫上有一颗颗凸起的防滑点,根据床垫的大小选择防滑垫的尺寸,然后将其铺在床垫与凉席之间,就能有效的防止打滑,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3、棉花垫:凉席易滑动的主要原因就是床垫与凉席减的摩擦力太小,可以在床垫与凉席之间铺一层棉花垫,增加它们之间的摩擦力,凉席就不易滑动了。

以上是关于冰丝凉席如何防滑的方法,如果你也用冰丝凉席的话,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