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口红不想用了还可以干什么

每个女生都会拥有很多支不同色号的口红,而大多数都是没用几次就闲置了。那么,口红肯定是有一个保质期的,如果你有些口红不想用了,可以拿来干嘛呢?口红不想用了还可以干什么呢?

口红不想用了还可以干什么
口红不想用了还可以干什么

1、过期的口红可用作蜡笔,各种颜色的手工蜡烛和擦银器。呆在家里也有很多影响。

2、口红也可以清洁东西。长时间佩戴银制品后,会出现一些细小的斑点,即硫化银薄膜,长时间散布会变成碎片,甚至变黑。目前,您可以用过期的唇膏擦拭。由于口红包含乳化剂和二氧化钛,因此它们可以去除银饰品表面上的污渍并恢复银饰品的亮度。

3、口红的颜色非常漂亮,如果您想在家制作手工蜡烛,这款过期的唇膏是一种很好的染料。它可以使普通蜡烛染上美丽的色彩。他们超级漂亮,很有情调。

4、修指甲:挖出未使用的口红,将其放入玻璃容器中,然后取一点透明的指甲油并放入其中。迅速搅拌。如果条件允许,您可以将其加热,因此可以准备一瓶指甲油。开始使用指甲油刷涂抹,以免担心口红被浪费。

注意:打开口红后的三年内最好不要使用口红。打开口红后,它会与空气接触,细菌会粘附在口红的表面上。如果长时间放置,将会繁殖出许多细菌。发红,溃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