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包软塌陷怎么弄

很多女生都有屯包包的习惯,但东西一多就会产生堆积的情况,然后皮包就会变形,那皮包软塌陷怎么弄?

皮包
皮包

1、轻微变软:如果只是轻微的变软,解决起来比较简单,向皮包喷一点水然后擦干,再自然放置在干燥环境中,1-2周后皮包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2、中等程度变形:如果皮包很软,并且还有一些塌陷,我们可以在包里放一些填充物,一般是旧报纸比较好用,也可以用一点旧布或者其他填充物,让包包保持住最初的样子,撑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3、严重塌陷:如果包包塌陷非常严重,尝试以上方法都没有很好效果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送到皮具保养店,通过注入塑形材料,并用边油、缝线这些来处理,才能修复皮包。假如皮质已经受损的话,修复的可能性会很小。

以上是关于皮包软塌陷怎么弄的方法,而平时注意保存皮包的习惯一定要好,不戴的时候可放在阴凉通风的位置晾干,不要放阳光下暴晒,这样可以避免皮包变形软塌陷。